led復刻版燈飾

超大型led燈飾總匯的包包...

不建議購買...如果你只是單純背好玩~~~無紡

但是以後想要轉賣的畫~~~建議你不要買超大型led燈飾總匯...

而且二手店不收POLO超大型led燈飾總匯的包包...因為我們認為她是假貨...

我有很多朋友買過超大型led燈飾總匯都後悔...


1.顏色太假...沒質感
2.塑膠皮...用久了就摩爛了
3.想賣賣不掉...只能賤價賣...
4.二手店不收...網拍價錢低得可憐...
超大型led燈飾總匯就是騙那些不懂POLO包的人


以下是我自己的經驗...內容需經本人〝POLO包達人〞同意轉載...請不要盜用本人所發表之文章


真正的原版POLO包已經在1999年停產...

其專利賣給日本公司生產...

所以後來專櫃有出銀牌的款式...

而且商品變成RALPH LAUREN而已...沒有POLO也沒有馬球圖案...

所以仿間賣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...真假可想而知...專櫃也沒承認他們有出過所謂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包包



舉例好了...

向POLO包這麼賺錢的東西...幹嗎它們公司自己不生產...要讓給其他人去做...把這個賺大錢的機會讓給別人呢???

RALPH LAUREN公司又不是笨蛋...大家說是吧...

我對POLO包也小有研究...

從一開始很稀有的美國製...到台灣製...韓國製...泰國製...

這些我都賣過..........泰國製最多...因為POLO包後期在泰國設廠...所以以泰國製居多

紅格POLO包99%都是韓國製...當然我不敢說100%...不過目前為止我賣過的紅格包都是韓國製的...


相信很多人對產地有一種迷思...認為美國製就是好...

各位大大錯了...如果你真的買到美國製..那恭禧你~~~買到古董中的骨董了...那是舊到不行的POLO包...

仿間有很多二手店賣的POLO包...咦`~~~怎麼那麼奇怪...居然沒有產地標

其實包包幾乎都會有產地標...只是有些不肖商人故意把泰國製產地標剪掉...然後就跟客人說是這原版的美國製POLO包

藉此提高身價...我不兩想說是哪幾家啦...三、四年前在西門新宿崛起的X金X二手名牌..希望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...

真的美製就比較好嗎???這只是一種迷思

騙你們大家的錢而已...

我認為反而後期的做工比較好...技術有改良~~~我滿推泰國製的POLO包...買POLO包是看他的質感作工...不是看產地好唄...

順帶一提...因為後期POLO包在泰國設廠...所以超大型led燈飾總匯包包理所當然也標泰國製...這點大家要注意喔~~~


先寫到這邊...以後我會不定期再補PO文章~~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

內容需經本人〝POLO包達人〞同意轉載...請不要盜用本人所發表之文章


我有發現超大型led燈飾總匯的包包有分別喔~~~


一種是代理商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

一種是仿間皮件店賣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


剛剛說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包包是仿間一般的皮件行賣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


不過代理商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又是另一種POLO包



一般仿間的超大型led燈飾總匯POLO包///皮是塑膠皮...且包包背帶邊邊...會用黑色的膠封邊///...而且皮會露出一種超大型led燈飾總匯塑膠皮的霧亮霧亮的感覺...

原版的POLO包是真牛皮...用越久會發亮喔~~~

給大家參考...

參考資料 POLO包達人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53103427led復刻版燈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rryfloretf 的頭像
    curryfloretf

    curryfloretf

    curryflore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